办公厅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21年07月19日 15:53      
【字号:

  7月14日上午,办公厅党支部组织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厅党支部书记李桂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借调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厅党支部副书记刘育新同志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5个党小组分别派出代表就各党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进行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成长进步、岗位职责等谈体会、讲思考。借调同志代表也结合在办公厅借调期间的学习收获谈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刘育新、赵红光、吕静、洪峡等同志从各个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厅内近期重点工作,就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谈了工作考虑。

  李桂华书记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具有历史性、里程碑意义,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李桂华书记要求,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为己任,紧密围绕部党组各项工作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部党组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做好参谋助手,发挥支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