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青年理论小组开展五四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年07月07日 10:29      
【字号: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加强青年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增强青年同志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4日,社发司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全体青年同志及借调人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田保国副司长主持,杜涛、王小龙等司领导出席。
  崔蓓等5位同志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等5个方面的重要论述。全体青年干部从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等方面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提出明确要求,指明了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科技管理水平,主动担当,在科技战线上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思路举措和破解难题的具体方法,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不懈拼搏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