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读书学史力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 2021年04月30日 09:58      
【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形式,进一步激发青年同志党史学习热情,庆祝“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2021年4月28日,平台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蔚蓝学社”组织召开“读书学史力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青年同志参加学习交流,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苏靖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如何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和“如何理解要积极争取当改革促进派、实干家?”3篇学习问答材料,并集体学习了人民日报发布的“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100句名言的学习,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坚定了初心、使命。作为青年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首位。大家纷纷表示,在我国发展仍然处于可以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平台中心党支部书记苏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心青年同志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同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他强调,中心青年同志要按照部党组的要求,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严格自我要求,通过高质量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不断提高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提高青年同志“七种能力”,不断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