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政治机关建设 弘扬优良家风——信息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我为亲人做道菜”春节厨艺展示活动
日期: 2021年03月29日 09:05      
【字号:

  为进一步引导中心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过一个和和美美、风清气正、传递中心大家庭亲情的春节,中心工会于辛丑牛年春节期间组织开展“我为亲人做道菜”厨艺展示活动。中心干部职工通过“云”上分享拿手好菜并介绍其做法心得,弘扬家风、沟通感情、加强凝聚。“为亲人做菜”既是将佳肴做予中心干部职工小家的亲友享用,又是将爱与烟火气同中心这个大家庭的亲人们分享;既是新春佳节传统文化的庆贺方式,又是相亲相爱大家庭政治机关文化建设的重要一环;既体现了八小时以外的感情增进,又突出了中心同志在加班加点工作的同时,业余时间依然遵守“风清气正”的干部管理要求,积极投身清雅、端正的业余生活的良好风气。
  因疫情防控要求,厨艺比拼通过拍照方式进行。活动突出年菜我最“牛”的主题,参赛干部职工提交菜品照片及菜名、食材、寓意等介绍,中心工会统一通过“科小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展示。整个正月,共23位职工通过81道风格各异、巧手匠心的佳肴向大家拜年,将新春的祝福、优良的家风、和柴米油盐的亲情进行“云”传递。
  大家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同时展示了个人风采,增进干部职工间相互了解,大家把爱倾注在给亲人的每道菜中,一起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传承好家风,进一步做好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各项工作,在新征程的路上砥砺前行!鼓起干劲,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