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走在科技创新春天里”线上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21年03月01日 14:31      
【字号: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机关工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自3月1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走在科技创新春天里”线上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作为科技部直属机关工会“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营造良好文化氛围”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旨在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强健体魄、砥砺意志,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巩固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活动设集体奖和个人纪念奖,参赛成员需在比赛期间达成日均万步的目标,平均总步数排名前三可获集体奖。
  在部领导带领下,机关工会高度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2020年下半年以“积极锻炼强体魄 科技报国担使命”为主题,先后组织开展了户外集体健步走、线上健步走活动,在机关干部职工中产生良好反响。2021年,机关工会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各类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进一步激励大家奋发有为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