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送关怀 过好温馨年 别样春节 火炬中心干部职工留京过年一样暖
日期: 2021年02月23日 15:45      
【字号:

  春节期间,火炬中心全体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原则,共同努力,做到防控疫情不松懈,度过了一个别样的春节。
  2020年2月9日下午,火炬中心领导班子一行集体走进各处室送福字,向辛勤工作一年的广大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随后,领导班子集体与“属牛”职工和留京过年青年职工进行座谈,详细询问大家节日期间的生活安排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共同表达对牛年的期待和祝福。
  贾敬敦主任和张卫星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家在外地的职工特别是单身职工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在今年春节响应“非必要、不出京”的号召,并向所有在京留守过年的青年职工和“属牛”职工表达了辛丑牛年的新年祝福。大家积极响应中办国办下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充分体现了火炬中心职工讲政治、顾大局、肯担当的良好政治素养。
  为做好“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火炬中心工会根据部领导重要指示和直属机关工会通知要求进行了周密安排,制定中心领导新春走访拜年活动、中心青年职工在京过春节有关文体活动等工作方案,开展羽毛球、爵士舞、颐和园健步走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组织春节线上厨艺大比拼等别致新颖的群众活动,还为全体职工购买了节日福利礼包、一次性医用口罩和消毒湿纸巾等防疫用品,丰富了节日期间活动内容,让广大职工特别是单身青年职工充分感受到火炬大家庭的温暖和组织的关心关怀。
  金牛迎春辞旧岁,万里如意贺新春,寒冬即将结束,春暖花开可期,就让我们用最隆重的仪式,告别过去,迎接美好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