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览
日期: 2020年12月11日 14:27      
【字号:

  10月23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军博以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形式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紧紧围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的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主视角,围绕战争主线,突出战场较量,以打促谈,最终实现停战,胜利凯旋,充分表现了抗美援朝战争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历史贡献。
  展览通过540余张照片、1600余件文物以及大量视频、实物场景等,充分展示了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人物,同时兼顾展示政治、经济、外交等方面的斗争。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生动反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重点展示了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制胜强敌的精神优势;充分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参观完展览大家纷纷表示:主题展览生动、真实、直观,一件件实物、一组组图片、一段段视频看后令人震撼。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气概积极投身到报社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