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叶冬柏同志讲“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党课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15:54      
【字号:

  2020年10月13日,合作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合作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叶冬柏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为全司同志讲党课,深入学习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叶冬柏书记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主题,带领全司同志学习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内涵、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司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叶冬柏书记还带领全司同志围绕党章开展深入学习交流,重温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最新版党章中的新思想、新概念、新论断,强调每位党员都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叶冬柏书记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冬柏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工作做出了重要部署,其中关于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司同志要持续学习、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当前科技创新形势和趋势的重要论断,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通过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机关意识,加深了对党的政治建设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自学,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国际科技创新合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