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中心青年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日期: 2020年09月30日 18:16      
【字号:

  近期,21世纪中心青年小组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全程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视频录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中心青年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参与科研攻关组病毒传播途径专班工作、重点业务工作等经历,谈学习体会,谈认识感悟,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大家表示要把这段不寻常的日子铭记于心,时刻激励自己,学习抗疫英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牢记我们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中心青年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