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司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主题廉政党课活动
日期: 2020年06月17日 10:27      
【字号:

    按照科技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农村司党支部于2020年6月11日召开党员大会,兰玉杰书记以“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为全司党员讲廉政党课。
    兰玉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论述,强调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是党长期执政的要求,是准确把握中央和国家机关定位的要求,是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要深刻把握党章党规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有关规定,创建模范机关。严守纪律规矩就是要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国家法律以及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建设模范机关就是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立足农村科技工作职能,带头践行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农业农村科技工作着力点,补齐农业农村科技短板,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科技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支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农村司党员干部围绕“严守纪律规矩,创建模范机关”开展交流研讨,决心要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机关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