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联合爱睿读书会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0年05月21日 09:39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按照科技部直属机关团委统一部署,合作司党支部联合爱睿读书会在五四期间组织了“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展现了合作司青年同志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
  青春领航,交流研讨。合作司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积极收集相关学习材料并在党员之家微信群中转发,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等,组织党支部各位青年同志积极学习讨论。青年发声,感悟分享。合作司青年同志围绕主题“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并结合抗疫相关工作,积极撰写学习和工作心得,并以爱睿之声形式发布,与部系统同事积极分享。青春担当,抗疫有我。组织青年同志结合今年以来在科技战线的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所感,制作海报、漫画等,记录广大科技青年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疫抗疫过程中的勇气、力量与担当。
  通过此次教育实践活动,青年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新时代青年,令广大青年备受鼓舞。大家深感肩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好“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担当精神为国际科技创新合作事业和全球科技抗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