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18:25      
【字号:

  2019年10月14日,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社发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集中学习由吴远彬书记主持。支部委员刘健同志领读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进行了交流。田保国、苏海红、康相武、刘健等同志相继发言,田保国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讲话虽很简短,但非常令人振奋,极大增强了中华儿女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对我们今后做好自身工作具有重要的鼓舞作用。苏海红同志表示,这次庆祝活动仪式非常神圣,很好地表达了全国人民热爱祖国的心声,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良好传承,展示了祖国强大的科技力量。作为一名科技工作者,深感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踏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这就是对祖国最好的祝福。康相武同志谈到,听到总书记讲话中“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的这句话,深受感动和鼓舞,增强了信心。刘健同志谈到,我们一定要像总书记所说的那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
  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致认为,这次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爱国教育,为祖国强大而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面对未来充满自信,应该把这种自豪和自信转化为具体工作的动力。
  吴远彬书记作总结讲话,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革命先烈的尊重,对他们所取得的历史性丰功伟绩的肯定,也充分展示了国家未来发展的蓝图,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是创造者,每一个人都是创造美好未来的一份子。二是国家发展的未来在年轻人身上,这次国庆活动中年轻人洋溢出来的自信和对未来的憧憬,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三是无论从纵向比较还是横向比较,建国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是巨大的,而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一代一代人干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的发展目标指明了方向,并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面对“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改革、开放、创新的思路来推动社会发展科技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