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纪委学习会议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14:27      
【字号:

  2019年11月14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纪委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科技部基层组织纪检干部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开展警示教育等。中心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纪委书记张永锋同志传达学习了10月29日科技部基层组织纪检干部座谈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机关纪委书记金建敏同志就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提出的要求,要加强学习,要主动寻求组织支撑,信访处理要分类,匿名举报信件要有初核,要结合职能调整廉政风险点,办理案件要集中力量,要用“身边人”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加强监督治“未”病,要多提醒。会上,张永锋同志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明确3类问责主体职责、问责对象和责任划分、11大类问责情形、问责程序、问责结果运用等规定和内容,并要求大家会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
  张永锋书记结合中心党支部换届完成,对中心纪检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学无止境”,认真学习是顺利开展工作的重要基础;二是要认真履职,加强日常监督,互相提醒、督促;三是及时互通情况,尤其是涉及“三重一大”的问题,要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事负责、对自己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