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外院师生走进科技部开展职业探索调研座谈
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09:22      
【字号:

  8月19日上午,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7人来访科技部,就大学生职业探索进行调研座谈,重点了解我部外事部门的工作环境、工作职责和有关要求。国际合作司、人事司、机关党委部分干部参加座谈。
  机关党委领导首先介绍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对公务员树立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基本要求和对提升专业素养的过硬需求,并向与会师生阐述了科技部对机关干部提出的“忠诚、担当、专业、务实、守正”10字要求。随后,国际合作司司领导雷风云同志结合自身丰富的驻外经历,简要介绍了科技部外事部门的架构设置及对外开展合作的有关情况,对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如何在学习和未来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价值追求提出了宝贵意见。与会的国际合作司、人事司以及机关党委年轻同志向来访师生分享了自身在机关日常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和心路历程。
  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致表示,感谢科技部对到访师生在求职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的意见和建议,一定珍惜此次调研取得的成果,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为祖国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