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10:58      
【字号:

  6月24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并研讨交流心得体会。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处长及党支部委员等参加学习。会议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周云帆同志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中有关“提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塑造更多发挥先发优势的引领型发展和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内容。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对于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理论意和实践意义,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云帆书记在总结时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把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基础贯穿始终,特别是要系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指导科技工作。在主题教育伊始就要同步启动查找问题,坚持眼睛向内,树立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发现和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在解决大事难事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落地上下功夫,把干事谋发展作为检验标准,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