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
日期: 2019年04月22日 15:25      
【字号:

  2019年4月11日,机关服务中心(下文简称“中心”)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习贯彻部领导关于中心整合工作指示精神等。中心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处室及日作物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王立宽主任主持。
  中心主任王立宽同志传达李萌副部长、少波秘书长关于中心整合工作的指示精神。李萌同志在中心全体大会上对原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原外专局机关服务中心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迎接新挑战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有效整合和融合,要有新气象,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与中心领导班子谈话时,少波秘书长提出整合工作中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党委书记李惠安同志提出,在中心整合工作上要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突出后勤人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用全新的视野迎接新挑战。中心副主任李跃民同志谈到,在机构整合过程中,大家密切配合、团结一致,切实做到了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拓宽视野。纪委书记张永锋同志强调,要确保整合过程中规范运作、平稳运行,纪委委员要“瞪大眼睛”、“拉长耳朵”,加强监督,广泛听取意见。
  最后,王立宽主任对近期整合工作的具体任务做出了部署安排,包括党建工作、财务审计、资产交接、人员定岗、明晰职责、制度建设等。他强调,整合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广大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处理好个人、局部和全局的关系,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做好思想工作,要抓好作风建设,切实保障各项任务做细做实,推动中心整合平稳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