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报社新三年规划 做好财务中心三大工作任务
日期: 2019年03月21日 14:37      
【字号:

    2月22日,科技日报社财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科技日报社发展规划纲要》(2019-2021),研究贯彻落实报社新三年规划的意见和措施。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陈昕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科技部纪检监察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落实主体责任三个方面,结合财务中心实际工作逐一分析阐述。要求财务中心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科技日报社是党媒,从讲政治的高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25”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具体工作层面出发,今年是报社新三年规划的开局之年,财务中心要坚决贯彻落实编委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服务大局,提升能力,防控风险,奋发有为。
    陈昕同志带头谈了学习体会及贯彻报社三年规划的思考。围绕报社新三年规划中对财务中心提出的筹集专项经费、实行全成本核算、设立发展基金三大任务,提出了2019年财务中心总体工作思路,强调2019年要围绕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目标,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把努力完成三大任务作为党建工作的业务载体和工作抓手,在具体工作措施上要实现四个聚焦:聚焦财务保障能力、聚焦科技资讯库建设、聚焦推进全面预算工作、聚焦提升管理水平,精细谋划,开拓创新,优化财务资源配置,服务和推动报社转型发展。
    财务中心每位同志都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学习贯彻报社三年规划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表示要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团结协作,管好资金,做好核算,参与管理,提供准确数据,防控财务风险,落实工作责任,为实现三年规划确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