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四党小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14:20      
【字号: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高新司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第四党小组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党小组成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指引方向又教授方法,既直面问题又充满自信,处处彰显了永不停步的开拓精神。“六个统一”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这一科学总结是我们党对全面从严治党规律性认识的凝炼升华,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遵循,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行的宝贵财富。只有真正领会了精髓,我们的工作才不会偏离党的政策、方针、路线,我们才能把会议精神转化我们行动的指南,从而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四风”问题具有很强的顽固性和反复性,隐形变异花样翻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进一步凸显。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特别是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区域性腐败和领域性腐败交织、用人腐败和用权腐败交织、“围猎”和甘于被“围猎”交织等问题依然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只有在党员和党组织之间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才能更好地推进党的建设。
    小组成员们表示,只有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四个自我”,坚决反对“四风”,全面落实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才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保持赤子之心,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