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重大办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18年06月07日 13:51      
【字号: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重大办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4月28日,重大办党支部与评估中心党支部、推进组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重大办全体工作人员、推进组全体专职人员以及评估中心部分党员共同参加学习。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治首要任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纪律建设和党员自身建设,引导党员成为对党忠诚的人、有理想信念的人、讲政治的人、有责任担当的人、廉洁本分的人。重大办和推进组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重大专项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力以赴打好重大专项决胜攻坚战。
    5月15日,重大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中纪委宣传教育片《平凡的守护》,纪检委员通报了五一端午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细则的多起典型案例,大家深受教育,警钟长鸣。支部书记与每一位党员干部郑重签署了廉政承诺书,强调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立常态化的学习、培训和管理机制,针对各环节风险点,突出“人”这个关键因素,立规矩、划红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廉政和保密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