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09:23      
【字号:

    2017年12月4号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王德花同志介绍了中心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计划安排,并把经研究制定的第三支部学习计划和有关活动安排向大家进行了通报。下一步第三支部将根据计划安排,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认真开展好孵化器主体联学等其他相关活动。
    随后,支部宣传和纪律委员王春阳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大修改内容。新修订党章共修改107处,其中总纲部分修改58处,条文部分修改49处。十九大对党章在十个方面做了重大修改: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四是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五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六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七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八是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吸入党章;九是“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十是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
    支部大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包括报告主题、总体结构、十八大取得的巨大成效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厚,是引领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思想航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木同志在发言中要求大家,严格按照支部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具体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业务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