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第四季度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09:17      
【字号:

    2017年12月18日下午,交流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把握科技创新方面的新要求,同时结合中心工作,深入研讨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会议由党委书记毛建军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毛建军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落实。中心全体要认真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创新建设的重要精神,并充分结合中心工作,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结合志刚书记“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文章指出,文章从整体上描绘了党的十九大后科技工作的总体部署,对今后科技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我们开展科技外交外事的重要指南。
    陈家昌主任指出,中心全体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将精神落实落细。要着重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在中“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的重要论述,要创新学习方法,寻找与工作的结合点,认真落实新时代的要求,不断提升履行使命与任务的能力。党委委员赵新力、吴程也谈了对文章精神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党面向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凝聚着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报告中“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论断与中心工作紧密相关,从目标、战略、任务等各个方面对创新型国家建设进行了明确部署,新时代新使命对科技创新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并就中心的工作定位和工作部署进行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