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换届工作
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14:11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国家遥感中心党支部研究并请示部直属机关党委批准,2017年12月6日上午,遥感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琦安同志主持,遥感中心党支部党员全部到会。
    会上,遥感中心王琦安主任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总结,报告了支部换届工作的准备情况。会议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通过直接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经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推选王琦安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支部书记王琦安表示,新一届党支部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将十九大会议精神贯穿到业务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创新实干,为科技工作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