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火炬中心开展述职述廉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4:56      
【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抓实抓好近期重点工作,结合单位年终总结,中心党委近期安排部署以各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各处处长进行述职述廉。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参加了各支部的述职述廉。
    在各支部的述职述廉汇报中,各处处长结合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考察科技部重要指示,汇报了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内部建设,聚焦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发挥国家高新区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产业及区域创新,完善技术市场政策体系,探索需求导向的转化新机制,促进科技成果加速转化等方面工作取得的实效,汇报了自身在廉洁自律、保密安全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重点工作。部分与会同志就本处重点工作谈了体会与感受。
    在各支部述职述廉的总结发言中,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领导对各处发扬“创新、引领、服务、奉献”的火炬精神,在高新技术产业化及创新创业环境建设落实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重点工作的继续推进和抓紧落实提出了更高要求。中心领导强调,明年是火炬计划实施三十周年,进入新时代,火炬中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抓落实为工作重心,努力打造研究型、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的专业化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机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火炬工作的新征程,努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