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广东肇庆高新区青年基层联系点建立
日期: 2017年12月20日 14:44      
【字号:

    近期,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搭建青年成长成才平台,切实提高青年服务科研一线的能力,在科技部机关团委的指导和帮助下,通过“根在基层”活动平台,科技日报社机关团委广东肇庆高新区青年基层联系点正式建立。
    十年来,肇庆高新区由华侨农场转型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建设现代科技工业城,引领肇庆新型工业化方面取得了独具特色、效果显著的成绩和经验。科技日报社作为中央主流媒体,始终以服务我国科技事业发展,推动社会和科技的全面进步为己任,为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创新“走转改”双向互动长效机制,及时反映地方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提高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服务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日报社将与肇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围绕科技新闻、科技宣传、科学普及、科技服务等方面,促进青年培养和交流合作,逐步探索构建中央新闻媒体与地方合作的示范创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