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 2017年12月14日 15:55      
【字号:

    2017年12月1日,高技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支部书记刘敏同志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题讲党课。
    刘敏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十九大开辟了新时代,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要求我们有新担当。刘敏书记强调,作为专业机构,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培植专业机构建设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专业机构建设是新时期科技计划乃至科技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体现出改革的成效,凸显责任心和使命感,不断加强政治历练,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中心建设的全过程。二要在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专业素养上下功夫,见实效。在“创新服务”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特别是专业化管理素养。三要时刻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真正正做到不辱使命,对所承接的重点研发计划管理及相关工作“接得住、管得好、不出事”。
    刘敏书记最后强调,我们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以奋发进取和埋头苦干的精神,忘我工作,忘我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