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顶层设计,展现未来规划
日期: 2017年11月28日 13:57      
【字号: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国家奖励办全体同志赴北京城市副中心,与北京市奖励办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联学活动。
    按照联学活动的日程安排,两个单位30余位同志首先现场参观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情况,对副中心建设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和感受。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模式的战略举措,也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标志性工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规划设计建设城市副中心,构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水城共融、多组团集约紧凑发展的生态城市布局,符合北京市实际情况和发展要求,落实了党中央对北京市工作的要求,在理念、重点、方法上都有新突破。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对党中央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的重大战略部署、对习近平总书记规划建设城市副中心的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站在更大的格局下,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的要求,结合本职,学以致用,锤炼党性,努力做到“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为科技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