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司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党员热议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报告
日期: 2017年10月27日 16:30      
【字号: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合作司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会议直播期间,党员同志们边看边记,不时被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在会后讨论中,大家认为,过去五年中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有目共睹,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以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以及“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等与国际科技合作事业密切相关的内容令人振奋,指明了我们奋斗的方向。大家表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将继续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内涵,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