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09:25      
【字号:

    9月30日,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充分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简称“核聚变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员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大型成就展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浓墨重彩地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宣传展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宣传展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宣传展示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全体职工认为,展览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尤其是ITER模型和以聚变为主国家大科学中心沙盘,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进步和辉煌成就,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早日实现。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指示精神,按照科技部党组及核聚变中心党支部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创新实干,砥砺奋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