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 2017年10月18日 14:06      
【字号:

    2017年9月30日上午,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刘小丹同志按期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春霞同志主持。会议特邀中心党委委员出席。
    按照组织发展程序,刘小丹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与决心。两位培养人介绍了该同志在预备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和意见,支部委向大会报告了对该同志按期转正的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对该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刘小丹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形成决议一致同意刘小丹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希望该同志将入党转正作为政治生命中新的起点,不断强化政治修养,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用坚定的理念武装思想并指导工作;遵守党章党纪,廉洁自律,树立、维护党员的良好形象。
    中心党委委员张木、盛延林、李有平、许栋明和徐轶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刘小丹同志的入党动机和积极表现,一致认为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工作符合要求、流程规范,并对其按期转正表示祝贺。
    在全国人民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国庆68周年前夕,又一名优秀的青年同志成长为正式党员,为中心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对中心青年同志的激励和鼓舞。火炬中心历来重视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注重优秀青年的吸纳和培养,把符合党员条件的优秀青年学生凝聚到党的队伍和事业中来,让我们的队伍不断壮大,充满活力,推动火炬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