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纪委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工作会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5:05      
【字号:

    2017年9月19日,交流中心纪委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会。纪委书记葛璞同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璞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发展成绩,深入分析和准确判断了当前的世情国情党情,为下一步继续推动党和国家建设前进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法。葛璞书记要求,各位纪委委员要以身作则,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葛璞书记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监督”部分内容。通过学习,交流中心纪委对纪检工作的职责、要求、重点、方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提高了认识,加强了的理论武装。
    最后,会议对纪委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近一阶段工作中需要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形成了具体的工作部署。葛璞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明确中心纪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接下来工作的主线,全体同志要紧密围绕这一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履好职尽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