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第一党小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14:36      
【字号:

    2017年8月,高新司第一党小组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采用线上自学与线下讨论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到,“7·26”重要讲话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学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结合中央文件和权威解读,进一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准确理解讲话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结合工作实际,以讲话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落实好“四抓”,切实推动高新领域技术发展及产业化,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