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召开“社发科技”微信公众号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17年07月26日 17:09      
【字号:

    为做好“社发科技”微信公众号(以下简称公众号)的运维工作,7月4日下午,社会发展科技司在4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公众号工作讨论会。社发司邓小明副司长出席会议,社发司、生物中心、21世纪中心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21世纪中心首先就公众号的运维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主要从用户情况、内容发布、栏目分析、阅读来源、投稿数量等方面梳理了公众号上线两个月来的运维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公众号的栏目设计、标题凝练、内容来源、职责分工等运维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邓小明副司长在总结中对公众号目前的运维工作总体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公众号已具备宣传、学习及积累知识的功能,尤其是作为我司党建宣传的重要平台,实时推送支部党建宣传信息,共享“两学一做”学习材料及经验,成为全国社会发展科技创新战线以学促做、实现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促进”的新阵地。邓小明副司长进一步强调了做好公众号的职责分工,要求加强信息联络员沟通机制,实行定期约稿制度,确保稿件质量。最后,邓小明副司长代表社发司感谢大家对公众号运维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共同努力,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