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33      
【字号:

    根据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署和要求,风险中心党支部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一项重要任务,领导班子亲自抓、带头参加活动。
    5月9日,风险中心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宣传主题党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学习观看了《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通过案例重现,警示各位党员同志要严防不正之风、切忌脱离群众,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随后,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岗位和关键业务环节,交流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想法和建议。5月12日,中心党支部书记金奕名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为题讲授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金奕名书记讲完党课后,与全体干部职工包括借调人员共同签署《廉政承诺书》,承诺坚决贯彻落实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
    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党员、青年干部及借调人员多层次、全方位地接受了一次系统的警示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教育活动及时加强了防范风险的意识、提升了政治觉悟、强化了作风建设,有助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自律、勤政廉洁、认真履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