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0:25      
【字号: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记、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12日,中心党支部书记金奕名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守纪律讲规矩意识”为题讲授党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金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从准确把握守纪律、讲规矩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当前党内违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现,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严守党的纪律、严明党内规矩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剖析。
    金书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具体化,是反腐倡廉建设的战略举措,是党中央重构政治生态、建设廉洁政治的重要环节,也是党纪建设的治本之策。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维护好风清气正、崇廉尚实、干事创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中心事业发展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