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感中心组织蟒山森林公园一日游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09:55      
【字号:

    春意浓浓的五月,正是春游的好时节!5月26日,国家遥感中心工会组织员工蟒山森林公园一日游,旨在通过春游活动让大家在春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蟒山森林公园因山势峻拨,山林葱郁,被誉为镶嵌在十三陵水库、明十三陵黄金旅游线上的绿色明珠。“松柏浮云千秋画,青山绿水万古音”成为后人对其的赞誉评述。
    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登山小路徐徐前进,静静地欣赏四周的美景,感受视觉的变幻。公园山脚和山顶分别有一座彩绘长廊,为北京最高的彩绘长廊,犹如一条卧龙隐现于云雾中。中心员工三五成群结伴参观公园的各个景点,逐渐远离水泥大楼,进入鸟语花香,山清水秀的大自然怀抱。大家在享受优美自然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蟒山公园两座彩绘长廊之间有一条登山石阶相接,登山台阶由3666块条石铺成,1299级,这条台阶是现北京最长、质量最好的登山台阶。大家行走在这个“天然氧吧”之中,感受着自然的气息,心情舒畅。
    傍晚时分,中心员工集体乘车返回。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感觉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春游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常青的团队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中心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