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落实会
日期: 2017年06月09日 14:28      
【字号:

    2017年5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相关文件及部党组关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平台中心召开动员落实会。中心党支部书记包献华主任做动员讲话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中心全体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中心李加洪副主任、王瑞丹副主任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出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以及部党组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等精神进行了传达。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志辉介绍了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中心全体同志围绕“三会一课”的主题和具体方式、主题党日活动、党小组作用、青年小组活动开展等多个方面积极发言讨论,力争使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不断创新形式的基础上更加注重实效。
    包献华主任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实施,是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政治能力的有力抓手。中心全体同志要从讲政治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要求,加强思想教育和理论学习,坚持“学”为基础、“做”是关键,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实干担当,推进中心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包献华指出,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呈现新特点,一是“严”,要严肃政治纪律、严守党章党规、严明政治规矩;二是“全”,要做到学的全覆盖、做的全覆盖、方式上全覆盖、内容上全覆盖,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常”,党建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常抓常严,既要始终正视形势,又要监督落实到位。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中,要结合新形势新特点,确保中心学习教育活动落地落实。
    包献华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注重学习和及时总结;要重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基层组织作用,强化政治学习会的考勤制度,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要注意学习教育的形式多样化,将思想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支部活动与业务、青联、妇联工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支部“走出去”学习与“请进来”学习相结合;要注重学习效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在日常业务工作上,重创新、求实效,共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学习教育成效助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