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29      
【字号:

    根据科技部机关党委、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部署和要求,5月11日,生物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晶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讲党课,生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党课学习。
    黄晶书记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的部署,以及万钢部长、王志刚书记和王宾宜组长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十八大以来曝光处理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大家交流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精神的体会,还就“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中心全体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认识。
    黄晶书记强调,新的发展形势下要围绕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以补短板的精神扎实推进“十三五”生物中心“双目标、双保障”发展规划的实施,努力建设一流专业机构和知名高端智库,继续做好“中国生物技术发展战略构想”等重大问题调研,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树立“干事谋发展”的选人用人导向。党风廉政建设是开展上述工作的根本保障,中心全体同志要不断加强学习,以纪律规矩为准绳,进一步强化廉洁从政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为科技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