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团委组织第三届“红五四·青春行”骑行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26日 09:17      
【字号: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进一步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激发青年人的活力和创造力,提高全所青年的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全所的深化改革。中信所团委于5月4日组织70余名全员青年职工开展了第三届“红五四·青春行”骑行活动。
    在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在丰台区开展了绕行9公里路线的骑行活动。活动分为速度与激情并存的竞赛组以及自由骑行强身健体的大众组。尽管当天沙尘天气突然造访,但并没有降低大家投入比赛、挑战自我的激情。在现场培训和热身准备后,在领骑手的带领下开始了风一般的快乐骑行。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加油,无论骑得快与慢,大家都在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每个人的脸上都用汗水写出了“坚持”两个字、用牙齿咬出了“不放弃”三个字,全身充满了热血与活力,在大家的互相支持和互相帮助下,骑行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骑行活动,大家再一次深刻体会了中国热血青年身上的那股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的五四精神,那是一种青春的赞歌,是我们应该积极贯彻并始终保持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