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青年同志开展户外健步走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16:06      
【字号:

    在驻科技部纪检组领导同志的大力支持和鼓励下,5月6日,驻科技部纪检组青年同志利用周末时间在玉渊潭公园开展庆“五四”户外健步走活动。
    五月的玉渊潭公园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出行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青年同志们边走边交流,边走边分享,交流工作体会,分享生活所悟。
    在活动中,青年同志们还讨论了驻部纪检组青年小组的组建事宜。针对青年小组的名称、机构设置、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大家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积极献言献策,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给青年同志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沟通、答疑解惑的机会,即将成立的青年小组更是给大家搭建起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这充分体现了驻部纪检组领导同志对青年干部的关心与爱护,大家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青年干部,自己身上肩负着的责任和使命,纷纷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在反腐倡廉的大环境里,在纪检监察的事业中,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同时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