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 2017年05月08日 16:58      
【字号: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和驻部纪检组《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的有关要求,2017年4月25日,生物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生物中心党支部黄晶书记在学习会上带领大家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黄晶书记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主题,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新形势下进一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生物中心全体同志要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勤政廉政的思想认识,保持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在推进专业机构建设过程中,要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于专业机构建设的各个环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今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学习活动中,大家还学习了新华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重要讲话的系列文章,以及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关于《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的主要内容。下一步,生物中心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要求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