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日期: 2017年04月28日 14:08      
【字号:

  为深入贯彻中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跟理论前沿,了解时政动态,促进评估业务,评估中心面向全体青年员工组织开展系列“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在前期传达宣传、个人自学基础上,3月31日下午,中心青年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黄灿宏参加了活动并做引导发言,会议由青年委员王再进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青年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两会”重要精神,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话,对重点摘选科技创新相关论述进行导读;同志们围绕如何落实“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加强理论武装、不断学习积累,立足本职,努力推动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黄灿宏副书记对本次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勉励青年员工要高度重视理论学习,自觉提高认识水平,不断加深对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理解,做到学以致用,尽快成长为优秀的青年评估专家;鼓励中心青年组织开展更多有特色、朝气向上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