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举办三八妇女节工艺品制作活动
日期: 2017年03月23日 16:03      
【字号:

    3月8日,交流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性职工开展“庆三八·DIY美丽生活”工艺品制作活动,以丰富女性职工健康生活的体验,增强工作的凝聚力。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手工制品原材料的种类、结构、以及打磨方式技巧等,大家兴致勃勃,亲手操作,去皮、抛光、打孔,充分发挥想象力,体验将一块粗糙的材料变身为精美饰品的乐趣,那一个个小巧剔透、造型别致的饰品折射着阳光,也展示出女性职工的风采。
    本次活动让女性职工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体验了DIY的无穷乐趣,不仅提升了生活技能和品位,更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感受到了中心工会组织的暖暖情谊。作为女性职工,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善于沟通、认真细致、亲和力强的优势,在生活中友爱团结,在工作中锐意进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