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和合家风”文化主题展
日期: 2017年03月23日 15:55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信息中心家庭文明建设工作,2017年3月14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和合家风”文化主题展。通过参观,大家更为深刻地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天下之本在家”,尊老爱幼、妻贤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知书达理、遵纪守法,家和万事兴等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已深深铭记在中国人的心灵中,融入中国人的血脉中,是支撑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
    好家风孕育好民风,好民风则培养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讲话向我们深刻阐述了家庭文明建设对于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作用。信息中心将切实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共创信息中心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