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会
日期: 2017年02月24日 15:17      
【字号:

    春节前夕,高技术中心召开总结表彰会,总结2016年度高技术中心工作,表彰年度工作先进个人。高技术中心主任刘敏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向获得表彰的干部职工颁奖,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刘敏作总结讲话,副主任袁建湘主持会议。
    刘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6年,高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在部党组和部领导的领导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着力加强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务实推进专业机构改建、重点专项管理和各项业务工作的深入开展,较圆满地完成了2016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7年是“十三五”科技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更是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的收官之年,高技术中心将按照部党组1号文件和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的部署,切实做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的组织实施工作和专业机构改建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