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日期: 2017年02月07日 09:52      
【字号:

    2017年1月22日,人事司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会上,全司党员认真学习了刘云山同志、赵乐际同志、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此次组织部长会议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2016年主要工作,提出了2017工作的总体要求,并从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水平。会议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严肃党内政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关键少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苗少波同志强调,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突出强调了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阐述了做好组织工作的方法论,突出了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是我们做好组织人事工作的重要遵循。此次集中学习只是开始,作为组织人事部门干部,要不断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将其贯穿于2017年人事司各项工作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