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司党支部专题学习驻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的党课报告
日期: 2017年01月19日 15:26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基础司党支部2016年12月30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专题学习驻部纪检组王宾宜组长的党课报告,开展反腐倡廉主体责任教育,支部书记叶玉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纪检委员传达了部党组印发王宾宜组长关于“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课报告材料的主要内容,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关于深化“三转”的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办公厅 驻部纪检组 人事司 机关党委关于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防止不正之风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认真落实,防止出现节日期间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与会党员同志集中围绕王宾宜组长的党课报告内容精神和贯彻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学习和研讨。通过学习,大家对王组长的党课报告加深了理解和认识,巩固了学习效果,进一步深化了对加强党内监督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明确监督任务、抓住监督重点、发挥各方面监督作用的认识。通过研讨,大家充分认识到,党内监督不仅是纪委的责任,各级党组织都负有主体责任,要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就要把党内监督工作层层落实到基层党组织,落实到每个党员干部。
    叶玉江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王组长的党课报告精神,践行党内监督的要求;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关于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履职尽责。叶玉江书记强调,要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要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要严把公私界限杜绝违规活动,反腐倡廉要常抓不懈,做到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