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中心成功举办第二届夏令亲子活动
日期: 2016年09月28日 08:40      
【字号:

    为了加强中心文化建设,更好的提升员工归属感,共筑评估中心和谐大家庭,近期,中心党支部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以“弘扬传统文化,放飞中国梦”为主题的评估中心第二届夏令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手绘风筝和拼豆制作两项内容,邀请了专业社工老师到中心辅导教学。风筝诞生于我国,是我国传统工艺的代表之一,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中心职工与孩子们欢聚一堂,执手相拥,饶有趣味的为一盏盏风筝涂上亮丽的颜色。拼豆游戏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开动脑筋、共同设计,将颗颗塑料彩豆拼接成图,加热熨斗,软化塑料,粘结成形。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幅幅风筝图案绘制完成,一个个小巧精致的拼豆作品也制作成功。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通过游戏增进了亲子交流,营造了中心和谐氛围,既是一种文化传承,也为员工和孩子们的梦想涂上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