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基层工作体验
日期: 2016年09月26日 08:42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为开展学习教育做好表率,2016年8月22日—26日,服务中心开展基层工作体验活动,中心领导集中安排时间深入到文印室、收发室、食堂后厨等岗位,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工作,体验他们的工作环境,深入征求他们对中心工作、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向大家转达部党组、部领导对基层岗位人员的关心和爱护。
    深入体验工作,推动问题解决。
    王立宽主任在文印室和工作人员一起印刷文件、为成品折页;李惠安书记在收发室经过工作人员的培训,主动承担起了当天报纸的分发工作;刘作凯副主任在食堂后厨体验了洗菜、切菜、洗碗等工作流程。通过亲身体验一线岗位的工作,对基层工作的内容、程序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基层岗位职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有了切身的体会,为中心领导统筹安排工作、合理进行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对中心管理服务保障能力的提高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传达关心爱护,细致征求意见。
    中心领导到基层岗位体验工作,也是对工作在一线岗位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一起工作的过程中。
    中心领导通过参加基层体验活动也感受颇深,因平时工作接触较多的是各处室负责同志,与一线基层职工接触较少,基层体验活动为中心领导与一线基层职工交流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平台,拉近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使中心领导与基层职工在同样的岗位上平等地、心贴心地谈工作、谈生活,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顾虑,征求他们对工作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