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开展编委会中心组学习活动
日期: 2016年08月04日 09:54      
【字号:

    6月22日,科技日报社组织开展编委会中心组学习党章专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了党章党规有关内容。报社编委会成员结合报社和个人工作实际作了发言。会议由李平社长主持,科技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代表、报社编委会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
    李平社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是根据党章和党的各项纲领,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建立的执政党。报社以前出了很多问题,归根结底就是没学好党章,更谈不上用好党章,致使单位形象受到损害。目前,学党章是报社全体人员的头等大事。要把这个功课做好,不断强化和明确党员意识和党员标准,大家只有心中装着党章,对照党章抓落实,才能更有效地用其理论指引报社的发展;在历次党章的修改中都会把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成果写入党章,因此要与时俱进地去学;要把学党章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结合起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基础是党章,更是对党章新的诠释,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只有把两者有机结合才能深刻理解和贯彻;学党章要结合报社实际,带着问题学,反复分析学,才能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在报社三年发展的重要时期,自觉遵守和服从党章,用党章党规来指导报社改革、发展和实践。
    会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调研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签订了报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