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 2016年08月03日 09:38      
【字号:

    按照《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根据生物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16年7月19日,生物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晶主持,中心中层以上同志参加。
    会上,黄晶主任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围绕习总书记“七一”讲话,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相互交流心得和体会。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遵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8个方面的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技改革和专业机构改建等中心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始终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黄晶主任最后对学习提出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二要坚持用讲话精神指导科技改革发展工作实践。党员干部要牢记党中央和总书记的期望和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科技改革和专业机构改建工作。三要心存敬畏守住党规党纪底线。作为共产党员要知晓党规党纪、认同党规党纪、遵守与维护党规党纪,远离违规违纪红线,洁身自好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